沒想到張兔寶年紀小小就這樣的孝順
還沒見到他的模樣兒就先送媽一個大禮~可是媽媽我可以不要這個禮物嗎??



看到微微的小紅線在肚子上,有種崩潰的感覺
平時妊娠霜也是努力在抹、努力在擦,早晚各服用一次,怎會???
妊娠紋還是上身啦!
(發現的當下真的超想大哭的!)



跟第1張相比,這是3天後拍的照片,紋路不但沒有要退下的痕跡
反而日益明顯,你說媽媽我怎麼不崩潰
總覺得平日的努力全白費了,真的是灰心到一個極點啊~~~



本來肚子是那樣的好
雖然不是說挺漂亮的,但至少沒有那紋路
除了子母線之外,其餘的線也沒多過,本來想說維持的還不錯,都已經到後期了,請完美的保持下去吧!

但真的好無情啊,就在32w,也就是8個月的時候,非常的準時來報到了。。。

我也只能說妊娠紋它也非常的聰明
如果我平時不是對著鏡子擦妊娠霜
依照後期肚子大到看不到自己的腳指頭經驗看來,它長在那種下方,不看鏡子是絕對不會發現自己經長紋了!!!
難不成我也只能慶辛它只長在下方而已嗎??

心裡依然是歇斯底里的不想接受這個事實~



這是36w時拍的照片,妊娠紋已經跟著我1個月了,從崩潰的無法接受到現在已經視若無賭了
1個月過去,紋路也很放肆的給我加深
我只敢拍這種旁邊幾條紋路的照片,其實下方才可怕,真的就像其它媽媽講的,根本就是西瓜肚嘛~

沒錯,現在也只能接受
不然怎麼辦呢?心灰意冷就心灰意冷吧!總不能叫我現在去雷射吧!
但我依然每天塗著妊娠霜,不知是安慰自己還是怎樣
這種紀念,這種禮物,也不得不收下了~~~



ps:妊娠紋長不長真的是因人而異啊!中西醫都是沒藥醫的
只能請媽媽們努力擦乳液來保養,如果真的長出來了,就接受它吧!!不然等baby出來是要抓來打屁股嗎?

西醫說,產生的原因是因為膨大的腹部,就皮膚過度緊繃,造成真皮層的斷裂,通常產生在腹部、大腿及臀部!

預防方法就控制體重、不要胖太多、多運動、多塗乳液了,這樣!

補充:肚皮癢的時候,千萬別抓它,趕快塗止癢油或是乳液吧!



後記:
明明就已經在倒數了,明明也已經38w要39w了,但大肚日誌有種倒著寫的感覺
唉~總是個紀念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