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投入工作真的會忘了時間,也會忘了自己是大肚的身份。只有在宮縮來臨時才會記得自己已經到快卸貨的時候。

肚子時而硬、時而軟,雖然我還不是真的很留意所謂的規則,但有時候的宮縮程度真的會讓我一驚~如果是宮縮伴隨張兔寶的胎動
那真的是有種夭壽的感覺。
張兔寶小隻歸小隻,但真的動起來,也是有種驚天動地的fu,加上肚子看來會一角一凸的,其實張兔寶還蠻有力的嘛。
硬綁綁的肚子現在不時伴隨著我,有時候還帶有有一點點便意的fu、經痛的fu,我想如果是規則起來,大概就是產兆吧!
雖然現在都還不是規則的時候,每天都一直來這種感覺,也是挺累人的,是真的會疲累那種。。。
終於明白有些媽媽為什麼會等不及要卸貨了~有時候這種假警報也是挺擾民的說。

現在下肚時而緊蹦,時而疼痛,不是真的肚子痛,而是肚子下沈皮膚那種支撐的痛,也像是肚皮在拉扯的痛,我覺得我的皮要被拉鬆了啦~
我不緊張什麼時候要生,反而害怕見到卸貨後的肚皮:P

明天又是放假日啦~不用出門的日子其實也是挺享受的,慢慢來吧、好好享受卸貨前的這每一天。。。︿︿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