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趕緊把昨天產檢的記錄寫寫,其實目的是想寫這一篇。

今天早上凌晨4點半,突然覺得呼吸不太順,於是就醒了過來,這一醒可好了,就再也睡不著~
外面下著雨,滴滴答答的聽來有些煩燥~睡不著真的是很要命,起來上上廁所,因為睡的不舒服,又拿了小靠墊再把自己墊高一點
但還是沒用,一直魯了1個多小時才睡著,最後怎麼睡著的已經不知道了,只是早上爬不太起來。。。

雨還是持續著下,按照本來的行程上班去。

但今天的fu跟昨天之前的大不同~非常明顯的不同~

肚子開始收縮了。。。收縮的fu也跟之前不太一樣耶~
連下腹都有點痛痛的
這就是產兆嗎?
我沒生過我也不清楚,直到現在還在縮,我就這樣縮來縮去,縮了一天~
這個fu是還在我的忍受範圍內
要說規則性好像也還不到,就只是肚子一下緊一下鬆
緊的時候很有fu,腰也有些痠痠的,屁股也有些重重的

但正常來說的產兆→破水、落紅都還沒有

莫非,張兔寶你只是在暖機而已~~~

希望是如此,雖然我也不知我在撐什麼,其實現在出來也是ok的,但我好像就在等一個時機,什麼樣的時機我也不知道
今天飯照吃、班照上,雖然不太舒服,但還過的去
妙的是今天約了2次黃金先生,有沒有那麼順啊!

不過在打這篇文時,我好累喲,想來去睡了~
H先生有些小緊張,我倒還好,照這個fu下去,我知道接下來有好受的了。。。

張兔寶想按鈴下車了嗎?

期待ing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