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有活力的橘色吧台

好有戲的高腳椅。

這天~星期五,帶著我的張兔寶跟妹妹、妹妹老公&我老母一起去放風
說是放風,也就是去外面吃個飯啦~
我們來到瑪莉珍(大直店)
吃什麼?吃我最愛的薄片pizza
薄片pizza要好吃,一定要選手工現作,餅皮又薄又脆又要嚼勁才好吃
手工現作、現烤,熱呼呼的上桌,看著pizza冒著熱氣加上入口牽絲的起士,啊~~~肚子好飽,好想來衝來去吃啊!

其實,這天的中午,我們一行人都不是太餓哩,一開始只點了一個中午套餐、2個pizza跟各自的飲料這樣
好虛說~但點太多又沒吃完的話,又糟蹋了這美味的食物了~


焦糖洋蔥波菜起司$250
妹妹點的,以為是甜的pizza,但沒會意清楚菜單上意思
很特別的口味啦~別以為看到焦糖就以為是甜的,它其實是焦糖洋蔥啦~
不會很奇怪,搭配上菠菜還蠻優的,再配上那白白的起士,好吃!


這是招牌:瑪莉珍$180
很簡單的搭配,就羅勒醬+上蘑菇,簡單卻是非常的香,果然是招牌來著~


後來加點的:希臘$220
配上很豐富,一看就讓人食指大動
上面有洋蔥、青椒、蘑菇、黑橄欖和小番茄,再搭配羊奶做的起士
歐!怎麼那麼優啊~好吃~


吃到快見底的沙拉,這是中午套餐
套餐有一個湯、一個主餐+一杯飲料
價錢就看你點的主餐的價格是多少就是多少這樣
很少有店家會把沙拉做成一個套餐,但我覺得這樣很不賴,像是夏天來吃就蠻適合的
現代人,還是多食點菜類這種食物吧~


瑪莉珍是我知道很久的一間薄片pizza店
但都一直沒有去吃
這天,終於吃到,有夠開心~

它還有師大店、台大店2間分店,選擇大直店是想說我們開車,這裡應該好停車一些,加上大直店是新開的,想來瞧瞧,再加上帶著張兔寶,避免太多人、車的地方,於是就來大直店了~
大直店不難找,就在實踐大學一出來的巷子內

下次~還要去吃。很優歐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