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真的再不寫就真的3M了。


1M2D
媽媽我只想做30天的月子,但阿嬤說要做40天,但很受不了啊!30多天就打包回台北,當然,張兔寶也一起回來囉。
因為中壢比較涼,台北比較熱,所以回來沒多久,張兔寶就因為穿太多在哇哇叫,馬上幫他寬衣解帶。


1M3D
老杯的角色就是玩小孩。


1M8D
手指依然很有戲。


1M8D
媽媽在跟他說話,不知他有沒有聽懂。


1M9D
被奶灌暈了。


灌暈後,就乖乖睡覺。
媽媽吃飽撐著,拿懷孕的V型枕圍住他。


1M10D
阿姨、姨丈來台北找我玩。


1M11D
睡的好睡,我愛側睡,睡的超香甜。


1M11D
媽媽:是唱歌練習嗎?


算是愛洗澡的小孩,腳會踢水。


1M13D
很愛看他的小腳,超可愛的。


1M13D
也是有歡的時候。


表情很多。現在的小孩很幸福啊!
數位相機一拿起來,拍多少是多少。


1M14D
從出生開始,就讓他趴睡
別的小baby怎麼睡的安穩我不知道,但張兔寶趴睡、側睡睡的最安穩
尤其是趴睡,可以睡個一輪。

很多人都會問我說,這樣不會危險嗎?
其實一開始我也是會害怕,不過「書上」說,baby很聰明,他趴下,頭一定會側一邊,不是面朝下
其實,重點是,書上說的一定要看清楚,趴睡,床一定要保持乾淨,不可以有其它的東西
床墊一定要舖好,書上說怎麼舖,用什麼舖,照著做就不會錯了

baby一開始,頭只會側一邊,睡一睡之後,他的頭就會開始換邊,此時就不用擔心他趴睡的問題了


這張好像小老頭。
 


睡成這樣是。。。


1M15D
是枚愛笑的小孩,希望你天天都那麼開心。


招牌酸梅嘴。一出生就會~


1M18D
媽,我的食物。。。快拿來。


不知在浩呆什麼。


聽媽媽在跟他說話,手指頭依然很有戲。


1M21D
抓花自己的臉,居然沒有哭。


1M23D
是夢到什麼啊。


很好,多笑一些,金古錐。


1M25D
媽媽要回去上班了

第二個月,體重來到5kg,醫生說長的很好
母乳依然喝,媽媽奶量持續增加中。
現在平均可以喝80~90ml

張兔寶算是個小鳥胃的小孩,量不太容易加上去,喝不下就是喝不下
太多的,一定吐出來
有時候,會將喝不完的奶含在嘴巴裡,含一含再吐出來

母乳很珍貴,為了不要浪費,如果喝不夠,寧願後面補給他喝,也不要讓他吐光光

晚上搭配配方奶喝。
張兔寶不太挑嘴,母乳搭配配方奶沒有混淆的問題,2者都喝的很好。

身高從52cm→增加到56cm

尿布用s號,高檔的幫寶適最好用。

大家都說,張兔寶長的好熟,我都解讀為:跟老杯一樣,是老起來等的。

邁入第2個月,愈來愈有嬰兒的樣子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