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,媽媽非常需要來一趟旅行。
是休息~也是為了更長遠的路。
沒有開心的媽媽,那來開心的baby呢!


這次選擇渡假的地方是苗栗泰安觀止渡假飯店
其實也不是要特定去什麼景點
真的就是要去休息的。

對於高單價的飯店,當然要在裡頭好好休息、好好享受裡頭的設施
不然,枉廢花那麼多錢
而且,我愛住飯店,就是在飯店裡發呆,享受飯店裡的一切!


要好好休息,當然好床不能少~
少了張兔寶在旁邊「夭飽吵」,加上床很好睡,真的是一碰到床就睡的好熟
感覺,補了不少氣!


這間溫泉飯店設計的挺有型的
可能是那位建築師的大作吧!
飯店位於山中的路邊,不是很難找,順著路標去就能找到


一來到這裡,馬上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的親切
厚,不論男生還是女生,講話都好有禮貌,心情不由自主就放鬆了起來。


房間玄關處。

雖然是黑色的牆壁,但簡單的佈置,反而讓人覺得有典雅到。


該有的東西都有。


還有小點心,是客家特產。
那個條紋的東西,很多路邊特產店有賣
算是米食的一種吧!
有點甜,不是我的菜,黑糖糕還不賴。


房間的樣子,不是很非常大的那種,但對於2個人住來說,非常有餘


從床那一頭看出去的樣子。


這房間裡頭最愛這扇大門。
這是通往浴室的門,算是隱藏式的門,合好後,就像一面牆


馬桶好像飄在空中。


泡湯的地方。
我愛這種木頭做成的浴池
比起其它的材質,木頭浴池泡湯特別有感覺
個人也覺得比較搭
而且,要選木頭當浴池,也不能隨便挑木頭,如果看到腐爛的木頭,我想,沒有人會願意來吧!
是我,我會馬上要求退房+退費喲。

這溫泉,可是救了當乳人的我
當時,胸部的硬塊頑固的要命,怎麼弄就是散不了
泡了湯之後,硬塊有好些,也擠出不少母乳
這2天的產量也挺不錯的!
真的多虧了這溫泉。

這裡的溫泉是無色無味的
我也愛這種湯
泡完,不會有重重的特有溫泉味,很讚!


另一邊的洗臉洗手檯


該有的用品都有


很大器的給了歐舒丹
本人超愛歐舒丹的啊!洗澡洗頭的都很好聞,配上這裡的溫泉跟好心情,整個放鬆許多。


旁邊還準備了台電視咧
有沒有那麼享受啊!


這裡,看的很爽快的就是這很長的泳道啊!
跟新加坡的金沙酒店有異曲同功之妙
看到這泳道,真的挺爽的,雖然沒有下水去遊,但光看就是一種享受啊!


下方是大眾泡湯區
挺多人來戶外泡湯的,視野很開闊,泡起來應該很爽快

另一頭還有裸湯區


發呆椅。
可惜有點髒髒的
不然,很想躺一下發呆的


這天的天氣很好
不是太熱也不是太冷,有幾個人有下水遊了幾回
如果有帶上泳衣的話
我也是想溫習一下泳該怎麼游




晚上看起來的樣子。也蠻有fu的。
晚上,坐在戶外吹涼風,應該很讚厚~


本來,想去預約spa更放鬆一下的
沒想到!!!全都預約滿了!!!!!
在這裡,沒看到什麼人,但卻預約的滿滿滿,真是可惜

照片裡的椅子看來不怎麼樣
但坐起來很舒服喲
雖然沒預約到spa,但坐到好坐的椅子,也不錯啦!

這間溫泉飯店從一開幕就知道了
沒想到真的能成行
這都要感謝H先生大器,體貼我這個媽媽的辛苦
旅行,真的是很好的充電方法
休息,真的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