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晚餐。



整個很澎派。

H先生先來喝過豬血湯,覺得很不賴,所以推薦我一定要來吃吃看!
一開始,因為本人我不吃豬血的,所以興趣不太大
但到店門口時發現,哇,店面不小耶,而且人也不少歐!就這樣有了一些期待~

進入店裡,先在櫃檯拿點菜單,老闆先將2樣食物畫了叉叉,賣完了是吧!生意這樣的好!
不過我們去吃的時候也已經8點了啦!東西賣完算是正常
店裡環境很乾淨,座位也頗多的
而且,看到很多小黃運匠來吃。
很多運匠的意思是,這間店一定很不錯吃,運匠每天跑來跑去,那裡好吃他們最知道。

看了一下菜單,點了幾樣食物
就先到櫃檯付錢了,拿了號碼牌,就等食物上桌吧!

我們吃的還不少~看看是有多餓。


大魯肉飯。40元。
醬汁非常的好吃,很香,看來好像很多肥肉,但意外的不油膩
2人分食剛剛好。


米粉。小的。30元。
米粉是粗的那種,很Q彈。


涼拌脆腸。60元。
夏天吃,超讚的啊!一點都不油!
綠色的是九層塔,下方舖滿高麗菜
一口脆腸,配上九層塔+高麗菜,配上它那酸甜的醬汁
天啊!
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食物
而且,這道脆腸跟平常在外面吃的都不一樣,別人賣的是熱的+薑絲沾醬油這樣吃
沒想到脆腸也可以涼拌來著
一點腥味都沒有
超級爽口的。


涼拌川耳。40元。
這也好好吃啊!
光看菜單不知川耳是啥,原來是黑木耳來著
黑木耳是好物,大家可以多吃。
雖然有辣椒點綴,但別擔心,一點都不辣
涼拌醬汁跟脆腸的一樣
黑木耳處理的很不錯,脆脆的,大小剛好一口就可放進嘴巴裡
這涼拌菜可以讓我多吃好幾碗飯耶!


這裡的招牌,幾乎大家桌上都有一碗
我們點的是豬血湯+大腸,70元。湯不夠可以再加。我們就續了一次。
這家店的招牌就是豬血,老闆自豪的說是天然紅豆腐,敢這樣說真的不假
因為本人我是不吃豬血的,但這家的豬血處理的真的好,讓我吃了好幾塊
這裡的豬血超級軟嫩又新鮮,真的像豆腐那樣的嫩
也是完全沒腥味,很讚!
上頭的大腸也很優!魯的很夠味卻又不會搶了豬血的風采
2者單吃都很優,加在一起又不衝突,真的是好好吃啊!

當然也可以單點豬血湯,40元。
真的好喝啊~但非常燙,請小心!


特別的沾醬。
醬油+韭菜,沾豬血吃很優。
可是我不沾,韭菜可是母乳媽媽的大敵,一不小心退奶就糟了。

豬血湯裡頭也加韭菜,一開始沒發現,是喝了幾口猛然發現是韭菜還嚇了一跳
還好韭菜是另外加上去的,不是一起煮,避開不吃韭菜是還好
我還是為了安全起見,並沒有喝太多湯。

不沾這醬汁可以沾辣椒醬
它的辣椒醬也很優,不是特別的辣的那種,但沾上豬血吃卻特別對味。沾大腸吃也不錯!


報導上也特別介紹了一下沾醬
店裡有一區是沾醬區,醬料很豐富,愛吃啥自己配。


我們2人點了這一大堆卻也全部吃光光
一來是很餓
二來是真的好吃
三來是涼拌幫了大忙。


地址、電話在這囉!


蠻大間的店面。要認清是昌吉街豬血湯歐。
因為斜對面也有豬血湯,但這家才是正統啦~
值得一提的是,裡頭的老闆跟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,讓人覺得食物不只好吃,心情也特別好哩!


外帶的綠茶。


這家CP值還挺高的,推薦給大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