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兔寶:媽,妳為什麼不開燈,為啥黑麻麻的?
媽,我頭頂上的是什麼?
媽,我帥嗎?
 媽,我愛這個造型!

噗~兒子不只是兒子,根本就是我的大玩具
這是要彌補一下不是生女兒的遺憾嗎?
兒子也是可以打扮的好嗎!

只不過,這是誤打誤撞啦~媽媽我,還挺愛這系列的照片的,怎麼那麼cute啊!


張兔寶:又又又~媽,我好想跳舞啊!

哈~你怎麼那麼可愛啊!好想幫你配個背景音樂歐~又又又好像很合適厚!


嘖嘖!
脖子都還沒完全硬,就這麼潮~

帽子是小貓阿姨送的
整個太大一頂!
看來需要再過一些時間比較合適戴


張兔寶:哈~~~(打哈欠)
    媽,我想睡了,ㄋㄟ快點拿來。

這一系最就這樣最得媽媽的喜歡,雖然眼睛閉成這樣、嘴巴大成這樣,但就是這樣的古錐啊!
(我好像老王,一直說自己的瓜最甜!哈~~~)

誤打誤撞造型:
包屁衣+肚圍+薄長褲+帽子
所有的衣裳、配件對當時的張兔寶來說,都大了些~
褲子尤其ㄌㄤ的可以~

誰說,小男孩不能像小女孩一樣打扮的!
媽媽我誤打誤撞下的造型也是挺不錯的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