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去上班這些日子以來,第1次覺得,人啊~真的好可怕
我雖然納悶,但也覺得無奈
也覺得,信心被擊潰~

其實,我真的不懂,從來沒聽過的事,今天聽來卻好像一直發生了很久,而我,是那個最後一個知道的人。

有問題,為何不直接說,就這樣被動的等著嗎?
等到我發現,再幫你解決,然後再說:是我的問題。
感覺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,閉嘴就是了!

這件事後,我發現,人真的不能太好!
做那麼多,有什麼用呢?
幹嘛呢?!
別人是不會明白的,只覺得這是應該的!

第1次有發累的感覺
因為你們的可怕,我好難再相信單純這件事。

我還記得你們的笑臉,但無知的我,那知這笑裡藏有刀啊!

很久,沒有超時工作了!
很久,那討厭的感覺沒再出現過了!

好討厭這樣的心情啊!


我不想帶著這樣的心情一直持續著,所以只好寫寫出來,吐一下怨氣
還好,H先生很會轉移我的注意力
還好,兒子明天就回來了
還好,我愛的人都在身邊,有這些精神糧食,我想,我可以再戰!

就像個阿傻~為了那一口氣!
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