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要再度搬出那句老話了:現在的小人真是幸福啊!
還沒學走路,就有小鞋可以穿,腳又不踏地,穿鞋是要幹嘛呢?!


 
張兔寶:阿姨,這是什麼東西??


媽咪:這可以吃嗎??

張兔寶:呵~我穿起來有帥厚!
(鞋子本身是太大的,還好那天穿的是造型襪,所以也卡的鏘鏘好!)
 
張兔寶也是幸福的小孩
出門,媽媽我其實可以不用準備東西,穿的、用的都會有人打理好,媽媽我只要帶著母奶出門就好!

這天前往武陵農場,是媽媽本人我的廚房,每年一定要去一次
每次都是冬天去,這次是夏末去,山上一整個涼爽,優必了!
照片是在思源啞口拍的,中途休息&吃午餐。 
 
拍照的是我本人~話說單眼拿起來雖然很重,但拍出效果卻很讚啊~~~~

我沒有敗單眼,是兔寶舅舅敗的,家裡有一台單眼就夠了,錢省下來去買別台吧~~~哈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