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光頭澔仔又來了。(現在頭髮明顯長很多了啦~
今天又要來獻寶了,他的新配備-英國bumbo椅。
 


這椅子,我真的考慮好久才入手,會考慮很久,實在是它價格不低,又是個過渡時期的用品
因為「過渡時期」的關係讓我想超久的,到底該不該買,真的好掙扎啊!
也不是捨不得,而是覺得,花錢買小朋友的東西,我喜歡花在刀口上,重點是值不值得、可不可以用的很長遠,如果是那種可以從小用到大的,我都可以毫不猶豫下手,bumbo椅頂多坐到10kg而已,澔仔這時已經7kg了,頂多坐3個月吧!等到他真的會坐了,搞不好就不坐這椅子了。
 
後來,決定買的原因是,澔仔已經在吃副食品了,家裡並沒有地方可以讓他好好坐著吃,抱著餵媽媽好累,娘家也只有螃蟹車(本人超不愛螃蟹車這種學步車),經過慎重的考量後,為了養成他在固定地方吃飯的習慣,於是就買下去~

好加在澔仔是瘦長型的小人,我想坐到11kg也ok吧!




試坐當下,他很開心,也證明,他很瘦,應該可以坐蠻久的,椅子還蠻鬆的
重點是可以固定住他,吃個食物泥也不會東倒西歪
剛開始還不知可以扶椅子,現在一放上去,會正正的坐好,也會扶住旁邊,以防自己歪來歪去~
 
 

抓到腳還是想拿來品嚐一下啊~
 


剛開始坐,一切都很新鮮,笑咪咪的

bumbo椅軟軟的,寶寶坐起來很舒服,這材質挺耐用也好清理
剛開始學坐時,不建議坐太久

我覺得他好用的地方是,寶寶坐在上面,隨時可以看到大人在幹嘛,他的眼睛會跟著你一起移動
躺著能看到的視野有限
寶寶大一些後,就變的比較聰明了,一不見你,就會唉唉叫
坐在這椅子上,明顯就安心許多~

椅子這裡買的:雪莉小舖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