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如標題而言~我希望我的2012年可以完完全全動起來!

不知為何,最近心裡就是有這個聲音一直對自己吶喊著,雖然一直覺得時間不太夠用,但那應該是自己沒好好善用那些零散的時間的關係吧!

那裡該動起來,公事、家事、內在、外在、生理、心理。。。。一切的一切都是,一整個就是準備要燃燒(噗~哈哈哈哈,有點白痴!)

就是那麼突然,心裡的自己對自己這樣說,【改變就會開始不一樣!】於是,就想來變一下吧!

而且很奇妙的,這個聲音一直對自己說著~也許,真的需要來些不一樣的吧!

另外,也覺得世事無常啊~我真的無法預測一下秒會變成什麼樣子,所以計畫很美妙,但也活在當下,珍惜現在所有的!

我會繼續計畫著,因為那是生活的重心、繼續做夢&走下去的動力~

我跟自己說,都不知每一個明天長怎樣,好好過今天吧!覺得今天沒白過,沒有可惜,那就足夠了~

是的~就是這樣啊!

加油!Figh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