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的是糗事一件!

IMAG0209  

看的出來系瞎毀嗎?

IMAG0208  

那這樣看的出來嗎?

黑麻麻一片,只看到我的手。

這糗事就發生在今天下班時,手上拿著垃圾想說順路去丟,一不小心,垃圾掉了,彎腰去撿,咦~有個感覺怪怪的

手一摸,阿娘喂~~~~褲子怎麼會破了!就在我確認再三,確定是真的破了之後,當下只想快點飛奔回家,當下也真的顧不了那麼多

糟的是,今天不是穿長版上衣,也沒穿長版外套,還好肩上有包包,長度剛好可以遮住破掉的地方

其實一開始並沒有破的那麼大一洞,只是回到家脫下一看,它卻變成好大一洞

發現褲子破時,整個sop跑完之後,心裡就是開始咒罵這褲子的牌子,怎麼做的那麼爛!才沒穿幾次,就給我破了!一條也不是390那種便宜價格,怎麼會有那麼爛的布料呀!!!!

歐,要澄清,這絕不是因為其它因素撐破什麼的,看它布料破的樣子,整個就是布料的那種瑕玼

這件也不是緊身款,是老爺褲的那種版子,上寬下窄那種,再怎麼會撐也不至於這樣吧!

呼~~~是不是夠糗!可以確認的是,應該沒有人發現,還好我機靈發現異狀且馬上飛奔回家,結束這下班時的糗事!

褲子也找不到圖來貼了!

哼!我也不會再買這家的衣、褲了!!我不會說,你是pazzo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