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279 

微波的便當就是這樣,顏色總是會跑掉,但口味不減,還是很好吃啊!(本人對吃其實不太care)對

這就是我的「「懶人菜飯」」啦!

看過很多菜飯類的食譜,但步驟好多啊,覺得太麻煩了,所以菜飯一直沒吃成,去外頭好像也很難遇到,除非是特地去有賣菜飯的餐廳吃才有~

我的懶人菜飯,就是昨天提到的炒米粉料,我把多的炒米粉料帶回家,只要煮一鍋飯,炒米粉料放適量在上頭,微波加熱後,拌一拌就可以吃了!

我的懶人菜飯就是這樣哩!簡單到爆掉!

其實也沒特地想,是我媽說,把多的炒米粉料帶回去,配飯吃,於是我就想到,可以這樣帶便當~

沒想到也是很下飯,香噴噴!

只不過,那料裡的香菇有點給他鹹,鹽巴放太多。。。

我的飯是自己煮的五穀飯,裡頭有另外加了一點白米跟糙米,現在要慢慢改吃這種飯,白米其實沒什麼健康價值,既然沒有健康價值的東西幹嘛吃呢!要吃就吃有營養的吧!

IMAG0280  

這天中午除了吃了自製的菜飯,還去買了一杯「「胡蘿蔔鳳梨汁」」

紅咚咚的,感覺好營養啊~

但喝這種現打果汁要注意,需在一定的時間內喝完,不然營養就跑光光啦!

時間內,大約就是15~20分鐘啦!

吃完便當再乾完這一杯,媽呀!超飽!!

一直到下午都沒有肚子餓耶~

這樣也不錯,省了吃點心,免得又胖胖

今天的便當分享,就這樣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