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~~~哈哈!哈哈!

我的標題還真長~但沒辦法,就像標題描寫的那樣,今天手機不知吃了什麼風,一開始一直收不到訊號,什麼訊號都收不到,氣死我耶!

本來有重要的app要傳,但一直沒訊號,是要傳給(魔神仔)嗎!

後來,弄了老半天也沒弄好,想說算了,應該可以拍照吧!

沒想到它一直告訴我「插入SD卡」,啊不就在手機裡嗎?我又沒有拿出來,是要插什麼啦。。。

除了app沒辦法傳,下一個就想到,我的便當系列要開天窗了。。。(是有那麼認真就是了!)

後來一直介意這件事,沒想到一直想也給我想出辦法來,我真的是,太。厲。害。了!!!

cats  

這就是我今天的便當啦!

一樣是走懶人路線,昨天的「懶人菜飯」還有一些些飯,大約三分之一碗,想也知道怎麼會飽,我又不想中午還跑出去買飯,這樣桌上有外食又有便當,好像很會吃一樣!

這時想到冰箱裡還有一包冰了很久的冷凍水餃,看了一下日期,厚~好里加在,還沒有過期,那剩下不足的部份就來帶水餃吧!

所以,今天的便當就是那三分之一的懶人菜飯+12顆水餃!

12顆!!!煮水餃的當下我也覺得我瘋了,想著隔天中午一定會飽到炸掉,結果,還好耶~那水餃其實沒有很大顆,大概是八方雲集水餃的三分之二大吧!

所以,也還好,加上今天吃飯吃的有些慢,整個便當吃完後,也覺得有飽,但不是飽到想殺人,剛剛好

下午也沒有提早肚子餓,一直到吃晚餐時間才餓到靠夭

ps

.我在想,我幹嘛一定要微波好便當再拍照咧,做好便當的當下就可以拍啦~(是在堅持什麼)

.好厲害我,寫了三篇,但也發現,我每天吃的中餐都大同小異(有時候我真的不太care吃這件事!)

.便當系列都是用手機拍的,如果在辦公室拍的話,因為有日光燈的關係,會有條紋出現,大家研忍著看吧!

今天的份打完了,收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