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71065_eede8c6b0b642ca95282f6586961bcbe

糟糕了!吃了一個太飽!

吃咖哩飯好容易就太飽這樣

但不可不說,咖哩飯很適合帶便當啊!簡單又好吃,微波也不容易走味,剛微波完那燒燒的入肚,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說!

今天咖哩飯沒有加肉,想說已經要配白飯了,裡頭也已經有馬鈴薯了,不易再多吃肉了

除了澱粉的攝取要注意之外,也儘量肉+飯不一起吃,可以飯+菜or肉+菜,就是不要肉+飯,據說周潤發就是依據這樣的搭配吃法瘦下來的歐~

我的蔬菜咖哩裡面有小黃瓜、洋蔥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鴻禧菇,這樣

咖哩飯要做失敗其實很困難吧!我只有留意小黃瓜跟鴻禧菇在最後要關火前放進去這樣而已

其它也沒什麼好留意的,咖哩我覺得也是要冰上一夜的那種比較好吃,會比現煮出來的好吃歐!

呃~就這樣,好飽~

 

歐!另外一提:便當的清潔,我都是在公司洗便當,通常我吃的東西不是太油,所以洗起來並不費事

我沒有辦法將不洗的便當盒留到回家在洗,總覺得放太久就會有異味飄出來,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

所以會在公司洗一次,回家再徹底洗一次

在公司洗的時候,以前都會慢慢洗,儘量洗掉沾在便當上的污漬,後來發現一個省力的辦法

就加一點點的洗碗精,加水,蓋上便當蓋,用力搖一搖(順便抖一下蝴蝶袖:P),這時的泡泡已經不少了,再打開便當蓋,會發現便當盒上的污漬已經少了許多

輕輕鬆鬆就可以洗乾淨了說~ 

一起分享一下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