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215  

此生有你!夫復何求!!

哈,我完全把H先生放在眼外了!!!

兒子才是我的心頭好呀~

看他這樣撒嬌,那個做媽的可以不溶化~

雖然只有一下下,但拍下來就是證據,是他愛我,我愛他的證據呀~

小人黏你會黏多久誰知道,當他們要開始飛翔的時候~我們只能祝福他,是不能一直綁在身邊的~

怎麼愈寫愈感性,這照片真的太有fu了啊!

 

IMG_6212

(媽媽完全大素顏,但也不怕,反正都當媽了嘛~)

小人依偎在身邊,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,雖然他下一秒馬上跑走去玩

但我還是捕捉到這瞬間了啊!!哈~~~

小澔哥小隻歸小隻,但頭好大喲,在媽媽旁邊,媽媽完全不怕臉大這回事

哈~~~誰叫你的頭那麼大嘛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