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949

它很美、很帥、很好看吧!

是啊!我很得意哩,是我近日買物中的得意之作呀~

雖然它讓我等的有點久,但我覺得好值得哩~

後背包最近很夯!不管是什麼類型的後背包,近日一直看到大家分享不同的後背包樣式

有被燒到嗎?!當然有啊!但一直沒看到心中想要的包款,終於某天在COBIE的粉絲頁上看到老闆娘背的這款包~

驚為天人的好看,第1次老闆娘po的時候,我有忍住,想說再等等看好了,也許會有別款心動的包出現,加上這包需要製作時間,也要從韓國飛來,一開始數量不多,也沒一窩蜂搶了!

本來已經斷貨不賣了!但沒多久泡菜國又說可以製作了,加上老闆娘親自的示範,天啊!老天爺跟我說,這次不能再讓它飛了!

於是我就下單啦~~~

IMG_6950

收到它的那一天,我真的是心歡喜啊!盒子很好看,包裝很特別、很酷之外,這包的型真的是好看極啦!

它的帶子有很多個,前面2個,側邊也各有2個,所以光是外表就有六個小袋子

很適合帶小人出門的時候揹~

對~我買這個包也是因為小人的關係啦!因為小人現在已經會跑了,媽媽有時候視情況也需要跟在後面跑,這時候側揹包對我來說就有一些阻礙,不只揹久肩膀會不舒服之外,有時候抱小人時,側背包也不是那麼方便

但後揹包就不一樣了,包包一上肩,雙手就空出來,可以做更多事咧~~~肩膀也因為重量的平均平攤,不會那麼累了。

IMG_6952

除了小袋子之外,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,就是側邊有個小拉鍊,這對媽媽來說,真的是很方便的設計,有時候放個東西、或是要拿東西,不需要整個包包放下來,只需要卸下一邊,即可裝東西或放東西,不會手忙腳亂哩。

只不過這個拉鍊的設計跟我使用習慣是相反邊,我還需要一段時間來習慣才行。 

IMG_6956

包包的空間也挺夠用的,裡面有設計暗袋。

現在小澔哥已經比較大了,不需要大包小包出門,裝的東西變少,這包的大小對我來說剛好~ 

IMG_6955 

扣子是磁鐵式設計,非常方便,也不會因為大力拉扯壞了包包。

IMG_6954

包包的皮質感,看起來、摸起來,質感都不錯,重點它還有防水設計,好大心的設計呀~

感覺可以用很久的一款包,週末要帶小澔哥出門,馬上揹它出去走跳

第1次揹出門,使用後的心情真的覺得很開心,因為好好用啊!

雖然我揹這包粗心沒扣好包讓手機遺失了(細節詳此篇),但整體來說,是一款cp值很高的包!帶小澔哥出門,非它莫屬啦~~~ 

喜歡的話,這裡買:http://www.cobie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