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908

到底是五四三?還是365?

嗯~~~2個都是啦!

五四三是我的宗旨,365是我的目標。

五四三實在是我太愛天南地北的寫東西了,不管是一篇文也好,或是二句話,對我來說,就是一種記錄;有時候的心情不就是二句話就講完了嘛~~~所以,現在開始,有五四三也有365。

為何也來365?

嗯哼~大家都在365,看了好久,覺得有好沒壞,反而收穫不少,所以也跳下海一起來365啦!

這不是學人不學人的問題,實在是最近生活有些亂糟糟,不是真實的亂,是心裡頭亂

心裡的不ok,腦子總有要爆炸的感覺,心裡浮燥浮燥,「靜」對我來說好遙遠,只有陪小澔哥的週末會好一點,剩下的上班日,自己整個要爆炸了!

寫東西對我來說,是很有療癒效果的!

於是,就想說,來個365吧!藉著寫些東西,讓自己沈澱一下;沈澱也許會讓自己的心靜下來,也許會發現不一樣的美好,藉由365讓自己冷靜,慢慢找到那心裡想要的,或者學會一直學不會的事。

 

最近的不ok,也不是那裡出了問題,就是對工作乏到一個極致,當然可能是對小澔哥虧欠的那個心,感覺虧欠愈多,對於對立的工作就愈討厭,其實,我明白這就是吸引力法則,你覺得這愈不ok,它就會直朝壞的方面去發展,惟有往好處想,一切才會往好的方向來發展!


唉~都老大不小了,怎麼還像個小毛頭毛毛譟譟的!

身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哩,我一直沒有忘記,每天的腳步很快,365是要提醒自己慢一點,也留意一下身邊的事物,還有很多很美好的事,不要忘記啊!

為了小澔哥要加油!為了自己,加油啊~~~


(後記)

這篇算是五四三之365的緣起,其實昨天發的那篇文就默默設定為第1篇了

本來想就這樣一篇一篇發下去,也不要起頭寫什麼序,但我貴人多忘事,之後一定會忘了當下的心情

所以要記錄!也順便提醒自己,不要不振作了~~~人生啊~~~

其實是想混一篇XD!(誤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