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真是見笑了,貼了照片忘了寫文字,又設定今天一早就上架,所以一開始只有圖片沒有文字

真是見笑到家了!!!趕緊補上文字啦~

IMG_6980

小澔哥本來就是個愛漂亮的小男生吧!不過我想這是爸媽造成的~~

每次有新貨,幫他換上以後,都會不吝嗇大力稱讚說,哇~~~~好帥歐!好漂亮歐,趕快去照鏡子!

這小朋友就會咚咚咚很快的跑去鏡子前面,並在鏡子前面很開心的傻笑~~

有時候穿的是新鞋,他這個傻小子,還不知道站遠一點就可以看到全身,反而是,緊貼著鏡子,然後一直低頭看鏡中的自己,試圖想看到新鞋。

可能是每次我們都會稱讚他,所以,他真的蠻愛漂亮的!

IMG_6981

這是我剛入手的新貨,但太大雙,試穿過一次後就被我放在邊邊了。

那天,小澔哥自己在玩玩具,沒多久自己跑去拿這雙鞋來

自顧自地在那裡摸啊摸的,拆啊拆的

後來,就跟我在那裡說:穿、穿。還有一堆咿咿啊啊的外星語!

於是我幫他穿上後,開心的要命,叫他去給爸爸看,他很開心的去展示了一下,叫他去照鏡子,他也很開心的在鏡子前面傻笑,加扭一扭身體。

跟他說,鞋子太大了,等長大再穿,請他脫下來,他也乖乖照辦脫下鞋子,擺回原來的地方! 

IMG_6979

這張是脫鞋前拍的到!

很像在做瑜珈動作吧!老王又要賣瓜:真的好可愛呀~配上臉部表情,也太有戲了吧~~~

小澔哥屁股那一條是衣服上的尾巴裝飾,他身上的是猴子裝。^^


【工商服務】鞋子的質感還挺不錯的,喜歡可以來訂歐!350元/雙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