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是我獨自帶小人放風的早晨~爸爸去打棒球,一早先帶我們去IKEA早餐,我和小人就在人滿為患的IKEA餐廳裡用餐

雖然不是第1次獨自帶小人用餐了,說實在話,一直要服侍小人自己反而沒有什麼餓的感覺,難不成是減肥方法之一(誤)

但我是真的沒餓的fu,把點來的餐用完,等到開門時間後,就開始小人的IKEA大暴走!

IMG_7003

吃飽喝足的小人,開心的要命,好大的遊戲場啊!(誤)

邊包邊伸舌頭是那招?

東走走、西看看+隨意亂摸摸,我想小人開心的點在於,好多東西(椅子、沙發。。等)可以讓他爬來爬去!

只要在安全、不踰距的狀況下,我是不會阻止他的,小人可以趁這樣放電也不賴啦~

IMG_7006 

小澔哥就一張椅子換過一張椅子,可說是專業的測試員一樣

試一下這張舒不舒服,好不好爬(誤),坐起來爽不爽快,這樣。

IMG_7009 

還很認真的去翻了DM

IMG_7010 

疏不知下一秒馬上變臉,變成暴走弟!

那個嘴臉真是經典~

IMG_7012 

平常在家不能開櫃子,來到這裡就櫃子開個過癮

不過我發現IKEA有些櫃子的功能真的不錯耶!

有種不會快速關上的櫃子,小人受傷的機率也就小很多~

有種是有彈簧設計的,輕碰不會馬上關起來,而且有彈簧先撐在那兒,家裡目前有組櫃子就是這種裝罝,挺好用的!

IMG_7013 

巴望著櫃子裡頭的東西

是想拿出來玩吧!

IMG_7018 

經過花車,看到五顏六色的東西,就要來試用一下!

拿在手上把玩就很開心

不過小澔哥還算OK,跟他說要往前走了,不會賴在同一個地方不走,東西放回去後,就乖乖跟我走了!

IMG_7020 

來到臥房區,一堆床簡直讓小澔哥high翻了~

不知為何,他超愛滾床的,而且速度之快

我都來不及脫掉鞋子,他就已經飛奔到床上了且已經滾了2圈

還好小澔哥的鞋子不是太髒,鞋底也沒什麼黏著物,不然媽媽就糗大了~~~

IMG_7022 

話還沒說完,他又跳到另一張床上去了!

三滾四滾,是在測試床的軟硬度如何嗎?

IMG_7023 

不只滾床,還想給我上演床上彈跳戲碼!

速速請他下床!

IMG_7025 

很好!立馬換到另一張床上去,不只飛奔,根本就是把自己甩上去的吧!

high成這樣~~

IMG_7027  

IKEA,真的很sorry!媽媽我其實也追的很累

小人真的身手敏捷,跳床功力了得

但請相信我,他的鞋真的不髒啦~~

IMG_7032

坐在椅子上,有模有樣的在看電視

真的是服了這位小童,跑了一個早上,放電量很充足

爸爸打完球來接我們,上了車就睡覺

可見放電放的很夠呀~

 

我在IKEA新莊店

早餐早上9:00開始,早點到無所謂,大家會排好隊伍,等9點的門開

 

小人會走之後,帶小人出門已經不是那樣麻煩

他會自己走,只是大人要在屁股後面追,看好小人的安全就是

除了讓小澔哥IKEA滿場飛之外,媽媽我自己順便補了些貨

我真的覺得我愈來愈厲害了

獨自帶小人出門,OK的!

 

不過要自己拍照,自己追小人這點,最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