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1m3w

這篇文,真的是有些藍色(BLUE)啊!

但是,又是我每個星期天晚上的心情

 

我是假日媽媽,小澔哥星期天就會送回中壢娘家,星期五再去接回來享受一下當媽媽的FU

所以,每到星期天晚上,坐在車內,奔馳在高速公路上,我的心情真的不是用簡單的兩、三句話可以說完的!

那種FU,有點悶,有點迷惘,開心不起來,不知道自己為何要一直當假日媽媽(雖然實際上是必須的!)

 

分離的感覺果然不太好受

加上小澔哥現在已經知道我們星期天晚上會把他送回中壢這件事

每當我們要回台北時,媽媽總是要騙小澔哥去拿糖果或是喝多多,讓我們有空擋時間好離開

說實在,這種感覺不好受呀~

 

我漸漸明白「陪伴」的重要性

雖然小人會歡、會鬧、但這不是必經過程嗎?我為何有權利不去經過這一切

現在,有些埋怨,當年爸媽因為要養家,對我們的陪伴真的是少之又少,就算聽我們說話,也是沒什麼時間

所以,現在相處上,總是有些距離,但又明白他們當時工作的辛苦!

 

幾經考量,決定跟公司申請育嬰假了!

雖然會很辛苦,但孩子的成長不就一次而已嗎,再辛苦也不要跟小澔哥分開了

雖然,小澔哥有娘家爸媽的疼愛很好,一出門就有地方玩很好,鄰居對小澔哥都很好,小澔哥也很有玩伴

但媽媽的心裡實在太煎熬了。。。

我沒有辦法先知道未來是怎麼樣,我只能先把握現在了!!!

(有些BLUE的文章,不發通知了!也不是平常的發文時間,有緣人自然會看到!!!呼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