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了一堆照片,找不到合適的,索性不放了!

反正是篇mur mur文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到了星期六的文章,總是會出現比較嚴肅一點的文章

這篇,說實在的,我不知該如何下手

但,365精神不能斷,剛剛也咆哮過了,目前比較安定一點,是可以寫一下,抒發一下心情~

 

我不知道「原諒」是件簡單還是不簡單的事

我現在明白,是→不。簡。單!!!

至少,這件事傷的我好深

心都被撕裂了,也死了好一大半

剩下那沒死的,是留給小澔哥的!

 

現階段,我做不到原諒!

 

原諒別人是善待自己

但這不是指所有的事吧!

被背判的心,很痛,發抖著、發怒著、抽絲剝繭得不到什麼答案

我終於明白!終於明白那排斥的心是為何而來?

真的是有因必有果

不管時間長短,該知道的還是會知道

紙是包不住火的!

 

不管是什麼事情,這是千年不變的道理!

 

現階段,我做不到原諒!

 

但目前,我很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