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依然挑不到照片,好冏。)

我一直很相信我的直覺,因為,從來沒失誤過!

當我的腦袋閃過一個念頭,是的,請追隨它,它會是結果,它會是答案!

本來,直覺我都當參考用,但多次下來,因為準確度太高,所以,我追隨我的直覺了。

直覺,不只用在感情上,什麼事情上都可以用,當有疑惑出現時,第一時間閃過的念頭便會是答案

甚者,是個sign

我也不知為何是那麼的準確,可能是叫我追隨自己的心吧!

直覺,不過時間的長短,是這樣就是這樣,也許它會換個方式告訴你,但宗旨是不會變的。

就像這次,事發過了2年,我知道了。

但中間的種種兜起來,沒錯!是有異的!

我終於明白自己排斥的心是為何而來,因為心在告訴我,有不對的事已經發生了

所以,我才會一直排斥著,一直無法融合

原來,是有個錯誤的點產生,所以,才沒辦法接受一切!

事出必有因,有什麼因就會結下什麼果

我覺得,一切,好不真實,但它卻真實地上演了!

總覺得,這中間的一切切好像是個屁,那一句句話,怎麼可以說的那麼冠冕堂皇,回頭看那一字一句

真的是要笑掉人家的大牙了!

好諷剌啊!!!

 

一樣,心死了大半。

 

直覺,它總是那麼地準確!

未來,我會一直追隨下去,不是怪力亂神,而是追隨自己的心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