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0643527 

近日的新聞,家有小朋友的家長真的是要注意

一開始是在fb上看到朋友的文章分享,看了版主寫在忠誠公園的經歷

其實,當下是背脊一陣涼!

擄童集團的人真的是可惡到了極點,怎麼可以做這種喪盡天良的事,他們不會為人父母嗎?這些事如果是發生在他們自己的身上呢?發生在自己小孩的身上呢!

怎麼說都是可惡至極!

爸媽帶小人出門真的要多留意,現在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很方便,不少爸媽一不小心就低頭族了,出門在外,視線還是留在小人身上吧!

話說小澔哥剛學會走路時,很開心自己會走,所以不太給抱,叫他要牽手,剛開始會牽,但一段時間後就不給牽了!可能極度要表現自己很獨立吧!

有次,帶他去溜完滑梯,回家路上順道去了一下小七買個東西,小澔哥不讓我抱著,我只好放他下來走,我眼睛始終盯著他,就在我付錢的當下(放悠遊卡扣款),小七的門剛好開了,前面好幾個結完帳的人要走出去,小澔哥居然也跟著一起走。出。去。。。一秒的時間,我一抬頭,小孩不見人影,心都快停了,趕緊往門外抓人,還好在兩、三步的距離被我撈回來!

雖然不是被壞人帶走,但小孩子知道什麼,門開了跟著人群就走出去了!外面車水馬龍,他也不知那是危險的啊!

付完款的當下,就直接在小七外頭跟小澔哥曉以大義,也不知他到底有沒有懂,之後,我就跟身旁的人不時宣傳,小澔哥會跟著人群走,人多時請多留意他,也看好他,不然就抱著他!!!實在太可怕了!

在人多、大賣場等地方,也要多留意,帶出門玩耍也是要留心周圍才是!

小朋友走失的消息時有耳聞,做爸媽的一定要明白,事前預防是很重要的!

小朋友的習慣會養成,不時的耳提面命,他們會懂,我相信~

分享小魚媽的文章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ida700514/34694926

一定要用心看啊!寫的很好呢!!!

我決定去買口哨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