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0562865_bc_01  

這本,還沒看完,看了一本就來寫心得

可以的話,在家看吧!我是坐在MOS裡看了這一半的,一直吸鼻子,難受死了

如果在家看的話,我可是會放肆大哭的!


我不知道作者獅子老師是誰?

我是從紐約 俏Mami的這篇文認識的

俏Mami有幫這本書寫序,看完,真的好感動,立馬去博客來下單

其實我收到書的時候,沒有馬上拆來看,等到去弄頭髮的那天,一個人靜靜的在外頭看了這本書


雖然只看了一半,但我要說,這一篇篇的故事,好溫暖呀~

目前只看了妹妹篇跟阿嬤篇

妹妹篇就讓我掉了好多淚,妹妹對抗癌症的故事,篇篇都都讓人感動,看到文章裡吐露出的姐姐的不捨,也看到妹妹的勇敢

搭配著照片,真的讓人身歷其境。


阿嬤篇也讓我很有感覺,我從小也是阿嬤帶大的,跟阿嬤的那份情感,很難說明白但也深刻在心


書裡,獅子老師描寫他與家人的種種,沒有什麼大道理,但一篇篇好像又讓我明白一些道理

簡簡單單卻又很幸福,把握,真的要把握眼前的一切

 

心,真的要簡單一些,幸福,時時刻刻都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