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950  

這是今天新買的咖啡

有時候,我很懶的自己沖泡,就會去買現成的

現成的就是小七、星巴克之類的咖啡

沒有所謂的忠誠度,就一陣子一陣子,有時候會連續喝小七好多天,有時候全家的也會喝,星巴克不會天天喝,畢竟太燒錢

不過,現在憑ibon票券,可以買一送一,有券就會喝~

一陣子會依戀拿鐵,大部份時候都會喝拿鐵,偶爾會來個焦糖瑪其朵

但有時候肚子搞怪的時候,拿鐵裡的牛奶會讓我拉肚子,有一陣子會有些害怕

有時候喝美式咖啡,我喝美式咖啡,一來提神,二來腸道很通順,雖然本來就沒有堵住的問題,提神只有喝第1次的時候有用,第2次就沒效了。:P

美式咖啡前一陣子會自己沖泡來喝,一陣子會買現成的

之前都喝ucc,今天改買agf Blendy,新光三越站前週年慶有組合組,一罐加上圖的一包,總共299元

個人覺得ucc比較便酸一點點,沒記錯的話是117系列的

agf這一款不錯喝,下午泡來喝,還挺香的

明天加個熱牛奶下去,就成了現成的拿鐵了!

這款咖啡算是粉狀的,還訴求冷的牛奶也很好融化,看來是挺好融化的,今天攪拌一下下就融的很徹底

我對咖啡沒有研究,單純喝開心的,就是一種飲料嘛~對我而言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