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068

我的s2離開我已經有2個多月了

因為很傷心,也沒想要立馬再買一隻新的智慧型手機,很認命的用回以前的sharp手機

因為很認命的關係吧!也不覺得不智慧型有那裡不好用

所以,也就一直用了個把個月,很習慣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日子

IMG_8069

我沒有想到,我的夢幻手機note2可以提早得到它

很感謝老公的大方,幫我入手了新的手機,note2真的是我心目中排名的第1名手機了!

它真的很美很漂亮,現在還在習慣中

雖然之前是同一家同系統的手機,畢竟不智慧手機也是用的很上手,現在又要馬上用回智慧型手機

老實說,是有那麼一點不適應哩!現在的狀況就好像當初剛開始用智慧型手機那樣,需要一點時間來習慣它~

IMG_8070  

我本來就愛大size的手機,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台很大

反正看影片的話會很方便呀~

說隨遇而安真的是隨遇而安啊!因為s2是自己弄掉的,沒有理由再買一支新手機,怎麼說都是萬把塊,錢難賺呀~

不智慧手機其實也有好處,不用一直當低頭族(本身有點討厭低頭族),也不用一直漫無目的的滑著手機,當然重要的是:小孩不會學呀~

反正就是手機,能接能打能找到我就已足夠了!

不過,note2既然來了,也就要好好珍惜才是,這次怎麼說都會好好放在包包裡,不敢隨意放了!

我會好好使用它的,謝謝老公的愛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