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綿綿細雨、小雨不停,冷冷的天,很適合吃火鍋

在台灣真的很幸福,要吃什麼就有什麼,在台北更幸福,多晚都有東西吃~

火鍋,真的是台灣美食,冬天冷冷時,來上一鍋,真的超溫暖了,如果跟三五好友一起哈啦,心也一起跟著暖了!

 

今晚,和朋友一起吃曾德火鍋在中興橋附近,挺多人吃的。

牆上掛著大大的字,說是自助火鍋的創始店,是不是真的創始店我沒研究,但從裡面的裝潢看起來,是有些歷史

不是特別的美,就是普通食堂那樣的用餐地方

說是自助,但我覺得比自助更貼心,現在大部份的自助是將食材一藍一藍裝好,自己拿著盤子去裝,單品要多少量就拿多少,愛吃的總是會多拿一點

曾德的自助,是用盤子計算的,一份一份裝好,要幾份就拿幾份,我認為的好是可以不過量的好

可以多樣化的吃,但不需要一樣吃很多這樣,至少,均衡一點!嘻~

 

不同的盤子花色有不同的價錢,一進門的右手邊有價目表,但我想看的人很少

喜歡吃什麼,冰櫃取就是

曾德是吃石頭火鍋,一開始,服務人員會幫忙炒肉,並請你先去拿鍋料,肉炒好後就會幫忙把料放進鍋子煮

好吃嗎?

個人覺得挺不賴的,湯頭,好像三重的旺角比較好一點,旺角比較香一些,石頭火鍋我也吃過這2家而已

聽說曾德隔壁的雅香湯頭比較好,下次來試試雅香~

冰櫃裡的菜色很多,至少不會找不到想吃的,菜色們都算新鮮

不是吃到飽,是以盤子來計價,4個人吃的飽飽,總共1410元

很ok的價錢,跟自己買料回家煮火鍋差不多,在外面吃的好處是有人服務,而且不用洗碗,呵~

 

有時候吃飯是其次,跟朋友聚聚聊天是首要

這樣,心很暖呀~

 

還是沒有很習慣拍照這件事,雖然已經拿了智慧型手機

但,拍照連想都沒想到,所以~

這篇只有文字,沒有照片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