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幸運!好幸運!2013一開頭,就搶到葛媽媽的福箱,想必來年一定順順順吧!

每天都好期待收到福箱的這天~

20130125_122243  

登楞!!!來了!!!

是沉甸甸的一箱啊!回家立馬來拆箱,一拆箱,我的媽~~~好多美食啊!

根本就是邊拆邊流口水嘛~~

IMG_8679  

有這麼多耶~~~接下來這些天都不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,葛媽媽都幫我處理好了呀~~好幸福啊!

而且,我必須要說,這福箱真的太超值了吧!才1000元,居然可以吃到那麼多種,葛媽媽到底有沒有賺錢呀~~~可不要連成本都沒有哩!

本人也光顧了幾次葛媽媽的產品好多次,很愛薑母鴨這一味,不論是自己關在家吃還是辦pa大家一起吃,總是可以獲得很多好評!葛媽媽家的美食真的是掛保證的好味,買過都不後悔~

接下來,就開箱看看我收到了那些~~

IMG_8680

噗!是冰咖啡~~~我一看到這包都要轉圈圈了啊!

本來以為是那個食材的湯包,一開葛蘿的小提醒才發現,原來是葛媽媽的冰咖啡呀~~

每次都只能看葛蘿的食記流口水,這次也可以一嚐這幸福的滋味,我可要選一個良辰吉日來好好品嚐他呀~~

IMG_8681

是麻油血糕!

這個我之前有訂過,好適合秋冬的小零嘴~

說是零嘴真的超適合,就下午有些許餓的時候,弄熱就有個小點心可以吃,米糕是特定挑選過的,軟Q適中,調味很夠味,超好吃的一味呀~

IMG_8682

香菇滷肉,天~~

是很適合下飯的一道,光配白飯就可以扒完一碗吧!

我想小澔哥會愛這一味,改天弄給他吃。^^

滷肉後面紅紅那包忘了拍到,是醬爆蝦,那每隻蝦子,真的不是蓋的,雖然我還沒拆開來吃,但光看外觀就知道,那蝦是特別挑過且好大一隻

看那紅紅一包,我真的有點等不及,想立馬拆開來吃了!!

IMG_8683

當歸雞湯,是獨享包喲!

我真的很幸運呀,一直很想訂獨享包這些湯品,沒想到向宇宙下訂單成功,這次就收到了獨享包。

IMG_8684

也是獨享包喲!是蒜頭雞湯~

那個雞肉是雞腿耶,而且好大一根,說是獨享包,其實2個人吃也很足夠耶!

超適合小家庭的呀~

IMG_8685

媽呀~是葛媽媽的私房特製雞酒耶!

我立馬想到要泡飯來吃,我就愛這樣吃呀~

而且吃完一定很暖的吧!

IMG_8686

呵~是另一味隱藏美食--酸辣湯

葛媽媽怎知我愛酸辣湯啦!

太幸福啦~~~

IMG_8687

是麻油雞炒飯

我說葛媽媽真的超貼心呀,這一箱有湯、有點心、有飯,說要辦一桌也不是麻煩事

我已經在盤算好,這些分別要在那時候吃

開箱很驚喜,更期待拆封享用美食的時候!

IMG_8688

最後,是滷鴨翅

好多支啊~~~這在外面買一支就不少錢了,更何況我收到那麼多支

所以我才說,葛媽媽到底有沒有賺錢呀~~

我要跟葛蘿的小提醒說的一樣,要配沙士一起吃!

IMG_8689  

最後,看看我家的冷凍庫吧!

我家是小家庭,所以是小冰箱,全都裝滿了葛媽媽家的美食,真的是幸福到不行啊!

等我改天拆封來吃,再來一一記錄這些香噴噴的美食,希望我會記得拍照,不要立馬吃光,只剩空碗來拍呀~~~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