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二

IMG_8775  

大過年的,雖然才第2天,但3餐,每天的上菜不是大魚就是大肉

看到這樣的首圖,是銷魂還是作噁?!

我現在的肚子是飽的,但看到這些炸物仍然是懷念

啊不是故意要在這個時候來上菜的,會寫這篇是生活記錄啊!

家裡的老爺已經跟鹽酥雞這玩意斷交許久

會斷交當然是為了身體健康

這頓鹽酥雞餐可是久違非常久的呢!久到我都不知到底是多久

IMG_8776

看著這些炸物

我想是年夜菜也比不上的吧!

這年頭,家家戶戶都吃的好,但相對垃圾食物吃的也比較多了一些,我家老爺也不例外

因為家裡做生意的關係,雖然家裡飯菜沒少過,但垃圾食物也是沒少過的呀

現在有點了歲數,不保養真的不行

在我耳提面命及自己的體會下,終於要跟這種食物斷交了

我可以同意n久來上1次,但太頻繁可是不行

身體還是要顧的

所以當這久違的鹽酥雞上場時,那口水分泌可想而知

還有種小別勝新婚的感覺

你懂那種美味吧!

是任何滿漢全席都比不上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