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斷掉了。。。噗~~~真是可惜了啊~

但,放心,接下來還是會接著寫~記錄生活嘛,我當初也不是因為365而365,也不是因為寫文來寫文啊~

報告一下斷掉的原因與近日的生活~

工作,請了一個星期的假,一來去送了奶奶最後一程,二來修身調養身體,三來好好陪陪兒子,四來身體微恙,五來沒電腦,早睡早起的生活我也很ok啊!

太多「來」,大家沒看的頭暈吧!

 

回中壢住了幾天,每天很規律的起床睡覺,也大概了解兒子在中壢娘家的生活

他規律的像照表操課一樣,我就跟著他一起吃飯、一起睡覺,唯獨午覺我沒辦法勝任,一直都沒睡午覺的習慣,每天陪兒子睡午覺都是睜大眼陪睡,後來這樣陪睡太無聊,都趁小澔哥睡著後去煲電視,不然就是滑手機。XDD

20130329_183024  (他正爽爽看他的哆啦a夢)

這個星期小澔哥感冒ing,除了咳的厲害、鼻水一直流之外,其它一概良好,能吃能睡能玩

不過咳嗽中聽到很多痰真的不太舒服,他又還小不會咳痰,只能依賴藥物來幫助他止咳化痰

小澔哥咳的真的太厲害,中午連續2天午睡都把午餐給咳出來,覺都沒辦法好好睡,晚上也是,到了約莫清晨1點多就開始狂咳,連咳了半小時有,才又慢慢平息下來,慢慢睡著

跟醫生講了狀況,醫生開了止咳化痰的塞劑,就是發高燒用的那種塞劑,現在的藥也真是厲害,晚上睡前塞一顆,咳嗽的狀況真的好很多,小澔哥也終於可以好好睡覺,睡的好白天也能好好吃飯,吃好睡好,精神明顯好非常多,電力滿的跟什麼一樣。

但藥效強成這樣,媽媽跟外婆都覺得不太好,本來醫生說早晚塞一顆,立馬改成半顆,本來早上也要塞,看他白天咳的狀況還好,也就不塞,只在晚上睡前塞個半顆,回台北上班前也提醒外婆如果咳嗽的狀況轉好,就不要塞了。

 

 

20130330_101400  

 

媽媽,被兒子傳染感冒,趁診所星期六早上有看診趕快去拿藥

一樣是咳嗽問題,喉嚨的痰很深層,咳不太出來,但一感覺到有痰就要立馬清掉,不然會搞的我想嘔吐,連咳不停,非常難受

深層的痰非常頑固,每當咳出來,我就覺得我快好了!!

感冒快離我而去吧~

 

20130401_220416  

近日,喝著中藥補身體!

好好保養身體真的很重要啊!

等到有問題再來補救是非常辛苦的,補的回來是幸運,但就像補丁一樣已經有了痕跡,不是原來完好的那個

看著兒子一日日長大,我明白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自己應該多留心才是,是不需要有疑心病擔心這、擔心那,但基本該注意的就多留意一下

除了感冒,我沒生病,只是需要調養、保養而已~

 

休了一個星期的假,遠離公事腦袋清空真的很不賴,並非駝鳥不去面對,而是現在知道怎麼去面對了!

很多事真的不是唯一,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像陀螺一樣轉不停是不對的,應該要找到方法才是

跟姐姐聊天也讓一直打結的腦筋解開了,遇到事轉個念就好

這一個星期真的了解到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個道理,人生啊!還有很多無限可能嘛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