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6205554216  

今天又是一張照片的吃吃喝喝~

天氣好的這幾天,溫度節節升高,在台北市來說,我最討厭夏天了啊!

台北市就像一個大熱爐一樣,熱不要說,光是悶這件事,就讓人很窒息啊~~

今天的晚餐吃的讓我感受到夏天的悶氣,有點害怕夏天的到來~(發抖。。。)

 

今天的晚餐地點是第1次去,在遼寧夜市,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再來好好拍個照

裡頭好多熱炒店說。。。老張帶我去的,說是他發現的新地點,裡面有很多吃的,至於有什麼好吃,他也不知道!

今天就挑間順眼的坐下來吃~

 

我們點了一碗肉燥飯,可以選加蛋,我沒加~

老張吃担仔麵,麵條很Q,還不錯~有送一顆貢丸或是滷蛋

點了70元的關東煮,有菜捲、苦瓜丸、油豆腐

燙青菜、跟涼拌章魚

總共吃了270元。

 

貴不貴就見仁見智啦!至少不是地雷,每一道菜都在水準之上,新鮮不油膩,果然是間老店來著。

 

這條路上我覺得很妙哩,一邊是簡單屋子搭成的路邊攤,另一邊則是有店面有裝潢的料理店

第1次來很新鮮,下次可以做些功課再去吃~就這樣,很弱的美食報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