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501_084151  

五一勞動節,應該是要最後一次休這個假了吧!順利的話~

生理時鐘讓我在一樣的時間醒過來

本來就沒有計畫今天要做什麼,那就先瘦身一下我的書櫃吧!

清了一些書要拿去二手賣,二手賣在這邊:http://www.taaze.tw/

全部都是看過的書,有些是看了一半沒有興趣,一個時期就會固定補些書進來,所以一段時間也要書櫃來個斷、捨、離!

 

一直大雨下不停,吃了個早餐,往娘家去,去看看小澔哥!

默默進了家門,看到小澔哥正在玩,不出聲看他什麼時候發現我

發現的當下,馬上飛奔過來,開心的開門讓我進去,養孩子不就是要享受這些嗎?!

當下確實很享受這個fu啊!

 

吃過午飯想去台茂購物中心走走,預備要下交流道就已經大塞車

好不容易開到附近,有超多車等著進去

下大雨的五一勞動節,又是鋼鐵人3很夯上映期間,不是來吃飯、逛街殺時間,就是看電影了吧!

小澔哥又睡著了,門都沒趟進去就打道回府!

 

雨還是一直下,後來去家附近的大潤發走走

接著載媽媽去看醫生,變天鼻子過敏,噴嚏打不停

回到家陪小澔哥玩,就這樣消磨今天的放假日

 

吃過晚餐,早點回台北休息

老張問說要不要去腳底按摩,之前跟他提到想去,但沒去成

時間還早就去了!

這個天氣真的也挺適合按摩的,做了40分鐘的腳底按摩含泡腳

整個舒暢!!

按摩過程中,老師有說到一些問題,真的都很準都中獎

像是比較容易緊張、淺眠、肩頸比較緊、腰容易痠、胃最近比較漲、腹部問題等等

好像整個就很糟一樣!

但真的很神奇,雖然知道身體不如年輕那時健壯,但瞬間知道身體確實真的存在這些問題

有空真的可以多來按按,老師特地多幫我刺激了幾個點,看晚上有沒有好睡一些

腳底按摩真的好神奇,真的要好好留意身體健康了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