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1113_211230  

這小孩超專注的吧!

專心到我想提醒他吞個口水吧!(啊我們很專心的時候,不都會忘了吞口水嗎?是這樣嗎?噗~)

小小孩就這樣專心了快半個小時。

 

20131113_211211  

看看這背影,這小孩有巧虎真的專心的咧~

 

這天,爸爸業務繁忙晚歸,媽媽一人打理小孩

平常洗小孩是爸爸的工作,爸爸不在,媽媽先幫小孩洗好澡,換媽媽洗澡,怕小小孩一直跑來找媽媽,只好請出巧虎大神幫忙一下

沒想到我洗出來,小小孩在座位上一動也不動的,專心極了!

跟我進去洗澡時動作都沒變過,真是太厲害了~

 

夏天,我會跟小小孩一起洗,但最近天氣轉冷不宜2人一起洗,所以先打理好小小孩再換媽媽洗(其實媽媽很想自己一個人好好洗個澡啊!)

 

其實,媽媽我一直很不解,為何小小孩們對巧虎會那麼熱衷啊!

有幾次陪看,內容是不錯啦!會教生活上的禮儀、打理等等,小小孩很吃巧虎這一套,媽媽說的話遠不敵巧虎說~

我試過幾次,在小小孩不能控制的時候,搬出「巧虎說~~」,小小孩馬上乖乖就範。。

整個覺得好好笑,原來很早開始就要拿「某某說~~」來治小孩,只是每個階段的某某是不同的主角~

 

我不反對小小孩看電視,爸爸平常就會緊盯電視看棒球了,很難約束小小孩不看電視,所以不禁止,但會約束小小孩看電視的時間~

很少開卡通台的卡通來看,大部份都是播dvd為主,小小孩現在也很厲害,要看那一片他自己會挑、會自己播、還知道每一片的內容是什麼~~整個很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