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的下午,有點微涼,小小孩在午睡,泡杯咖啡來個下午茶。

 

開櫃子拿了在沖繩星巴克買的杯子

看看杯子的圖案,回憶到在沖繩的那幾天

 

對我而言,去那裡旅行都是很好的

就,換個城市呼吸空氣,這樣

我的旅行不管是自助、跟團、或是任何型式,我都喜歡放空不帶腦

不帶腦不是只做一些令人下巴掉下來那種,而是把腦子放的空空的

總覺得這樣才能好好充充電,順便把另一個城市的美裝滿我的腦、我的記憶裡

 

去過一次的城市不會排斥再去一次

不同的時間、不同的人、不同的溫度、不同的不同,都會有不同的感受

我是這樣認為的。

 

我喜歡旅行:)

2014.04.0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