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一個很囉嗦的小朋友

不論午睡還是晚上睡覺,花樣一堆!

 

就像今天中午睡覺好了,喝完了牛奶、上完廁所,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

囉嗦小朋友:我想要嗯嗯!

媽:去吧!

 

嗯嗯完,再度準備就緒

囉嗦小朋友:我想要喝水!

媽:去吧!

 

喝完水,再再度準備就緒

囉嗦小朋友:媽,我可以去拿我的大象一起睡嗎?

媽:去吧!

 

拿完大象,再再再度準備就緒

囉嗦小朋友:媽,這個枕頭是新買的嗎?

媽:是!(os:怎麼那麼多問題。)

 

還好,問完枕頭問題就啟動睡前翻一翻模式

翻過癮就會睡著了。

 

是不想睡覺還是一定要玩一玩

午睡、晚上睡覺都這樣

只能當做是他的睡前儀式

睡著,就是媽媽自己的時間啦!(歐耶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