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另一個宣告是:媽媽我要出運了。

 

昨天要去上打擊律動課,跟他說要去換衣服

小小孩「哦」了一聲就自己跑到房間去,剛好媽媽我也在忙著準備東西,沒多留意,想說一下再進去幫他換衣服

沒想到沒多久,他跑出來很開心的對我說:媽媽,你看!

 

真是大大驚喜!

他自己居然選好了衣服、褲子,且自己穿上去(雖然有點歪)

除了驚喜+大笑外,立馬給他大大鼓勵~~小小孩自己也開心極了!

 

小小孩還跟媽媽說明,今天他穿了什麼衣服、什麼褲子

接著說要穿運動鞋,自己又咚咚咚跑去拿襪子穿

雖然歪七扭八的不整齊,但也很厲害了,稍做調整就可以出門了~

(照片裡的他不是很開心,因為太陽太大,他張不開眼睛,不是很爽快XD)

 

 

 

小小孩有過一次成功經驗,整個很開心,又可以得到大大讚美,現在說要換衣服還會限制媽媽不要進房間,他要自己穿

 

今天早上一樣要出門上課,跟他說時間到了,該換衣服囉~

他就自己跑到房間去找衣服

 

但這次換的有點久,久到媽媽我不得不出聲問他:換好了嗎?

他說:還沒。

 

沒多久,他自己走出來~

媽媽差點沒笑倒在地上!(可惜沒拍到照片)

 

他穿了一件老皮圖案的薄長T+牛仔短褲

薄長T好好的塞在褲子裡(媽媽我何時教過這樣穿)

牛仔短褲不太好扣第1顆扣子,所以他試了很久沒扣上,就扣子開開的走出來

還好拉鍊已經拉上了

那個畫面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好笑

小小孩走出來的時候很開心的說:媽媽,你看,我今天穿老皮!

媽媽忍住沒大笑,還是給他鼓勵了一下!

然後跟他說,這個天氣穿長袖太熱了,你都流汗了~~

一開始還不願意換下來,曉以大意後終於願意把老皮上衣脫下來

但依舊不讓媽媽跟進去,他說他要自己穿~

後來選了一件如照片的瑪莉兄弟T恤(只能說瘦子真好,這件黑T恤可是5號size,沒想到他還塞的下去)

 

媽媽後來替他整理好衣服走進房間

另一件爆笑又來了!

我發現床上多了一件他的小內褲

立馬問他,你連小內褲都換了嗎?

小小孩說,是啊!我有換內褲歐,很棒吧!

媽媽又快笑倒卻只能忍住的讚美他:你真的好棒歐!

 

後來檢查他穿的小內褲,果然穿錯了

應該是大腿的地方居然穿到腰上了

問他,這樣不緊嗎嗎?

小小孩居然說:我喜歡緊一點!

媽媽:

後來當然又要解釋,曉以大意一番,才能替他換過來~

 

整體上來說,小小孩是很厲害了

媽媽我非常期待之後有更多好笑的畫面出現(誤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