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900.JPG  

我沒想到我們家也是走這種路線:說走就走

一個星期時間計畫,立馬出發

其實也沒很衝啦,只是在暑假旺季出遊,總是多總分訂不到房的不確定感,還好老天保佑,避開假日,還是有房間住

 

這次出遊完全是電視新聞的一則報導,內容是,台東金針花季開始,目前已經開了五成以上

爸爸說,他還沒看過金針花,下星期剛好他公司暑休,可以去看~

老張說,我老婆跟小小孩可以跟你去玩,但沒過五分鐘,老張立馬改口,我其實也是可以去的

我弟工作是輪班性質,剛好調回早班,比較好請假,也剛好公司說有假的趕快休掉

妹夫,也是輪班性質的工作,那麼剛好的那幾天是他休假的日子,只需請假一天即可

我妹就差點被我們放鴿子,還好還有特休可以請,也還好請假過關

 

就這樣,幾張嘴,你一句我一句,這個台東行就成行了

而我,也已經拿起電話問起我們常到台東的那間民宿是否還有空房

很可惜的沒有空房間,就是要重頭找住宿

帶爸媽出們,路線、住的部份一定要先搞定,不然很容易失了興致,當然主要是為了可以讓他們好好休息,才有力氣跟我們一起跑!

 

最近到台東住的是:沐泉民宿 http://muspring.ttbnb.tw/

 

如果是帶小孩還蠻推這間的,房間大,距離吃東西的地方不會太遠,散步過去剛好

是間地理位置很好的民宿,簡單又乾淨

台東民宿價位也不是太貴,這間CP值算挺高的

可惜這次去沒有房間了,不然還是會選這間來住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