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購物,一整個買的太開心(不過逛了大創跟金興發,很容易被滿足),和小小孩錯過了午餐時間

驚覺肚子好餓的時候,已經下午1點了

問小小孩肚子餓嗎?他總是會很誇張的回答我:我肚子餓~~~~~扁掉了。

我說:好,帶你去吃飯!

 

但這位小屁孩居然跟我說要吃摩斯堡?!(N久沒吃摩斯漢堡,難不成早上借了個廁所上,就被迷住了嗎?)

雖然摩斯漢堡是媽媽我比較可以接受的速食,但如果可以吃飯、麵的話會更好一點

小小孩不斷跳針的『摩斯堡、摩斯堡、摩斯堡、摩斯堡』,本來好好跟他講,後來索性不理他

走出捷運,經過徐匯廣場的門,我說:我帶你去裡面吃咖哩飯好不好?

媽媽太了解小小孩的個性了,看到閃亮亮的霓紅燈,立馬被吸引過去,直說:好啊!去裡面吃

 

 

小孩總愛咖哩飯,這裡也還蠻親善小小孩的,有兒童餐椅、餐具、也會準備一個圍兜兜,想要畫圖還可以跟服務人員說,他們會給你塗鴨紙、筆

可能也過了尖鋒的午餐時間,用餐起來不會鬧哄哄,舒服又愜意

小小孩可能真的有餓,嗑掉三分之一的咖哩飯

 

現在帶小小孩出門比較不會手忙腳亂了

他會自己吃、可以溝通以後,媽媽整個閒很多,不用伺候的感覺真的很好

媽媽我反而很享受可以跟他一起外出吃飯的時候呢!

 

有時候在家吃雖然也不錯,但偶爾出門放風吃飯對媽媽來說很relx啊!

小小孩開心的回家午睡,媽媽整個心情也大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