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用fb已經一年多了

其實早已悄悄的登記一個新帳號

這個新帳號,沒有加任何的好友,只有特定社團的小幫手而已

另外只關注自己喜歡的粉絲頁而已

看自己喜歡的東西,其實已經會花去很多時間,如果再加上個人的動態訊息,那是要花多少時間在上面

 

突然覺得只有粉絲頁的訊息,這樣也沒什麼不好

資訊爆炸的時代,真的很容易花很多時間在fb上面,完全的被制約,看著一則一則重覆的訊息,當然大部份來說都是有用的訊息,垃圾也沒少過

看著誰誰誰的動態、發生的事情,但這些跟我有什麼關係呢?

不是冷漠,網路發達的現在其實早就把你我變的冷漠了

關心,fb上已經替我去關心了啊!實體的好像就顯的有些矯情,其實是我更害怕別人過多的關注XD

 

是我個人不選擇這樣而已

有了fb,部落格就長草,一直想改變,就是被fb牽著走,覺得fb分享過了,也不想在部落格詳加說明也沒必要

但不得不承認fb是個好用的工具,所以我也沒捨棄它,只是換個方式對待它

 

到目前為止,我覺得這樣很好

當然也不是排斥加朋友(畢竟它一直跳出要我加好友的訊息,有些真的很想加回來,有些就真的謝謝再聯絡)

說到底fb就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東西!

 

愛,它的速食便利性

恨,它變的太快,要撈舊的資訊總是撈不到

 

好像在談戀愛啊!需要有點黏又不能太黏的狀態!XD

 

PS:照片是小小孩的作品,我很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