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小朋友的出頭(台語)真的很多耶!

今天上完打擊律動課回來,在回家的公車上明明就快睡著了,回到家請他去睡午覺,我在上網(等他睡著好來看韓劇)

上網上到一半,聽到健身房會發出的聲音,就是那種用力會「咿~,啊~,呃~」這種

翻過頭,差點沒被這小小孩笑死

他居然把腳伸進電視櫃裡,撐著上半身在做「伏地挺身」嗎?

好想大笑又怕被他發現

拿來手機想錄下來,那知手機音量沒調整,錄影被他發現

他立馬改為要睡覺模式!

 

  

後來,請他快點睡覺

他左翻、右翻,想睡但又捨不得睡的樣子

翻到那就要摸個兩下

後來摸到我的ipa轉電視的轉接頭

索性像玩積木那樣,給我拆拆裝裝玩了起來

沒多久,又被發現我在拍他

還問我是在拍他嗎?

這個年紀的小小孩怎麼那麼鬼靈精怪

而且,再度證明小男孩真的是超級金頂電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