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41  

很久沒寫看電影的記錄文了

自從小孩自己掌管(?)後,看的電影就沒那麼多,就算真的有時間去看電影,回來也沒什麼寫文的動力

就覺得,嗯~~就這樣囉!

 

這部片是老張選的,我也不知道他為何選這部,本來首選是『軍中樂園』的,那知後來變成這部

看完的感覺,我覺得不是他的菜,因為看到一半他轉頭跟我說:好多內心戲歐!

我心想,那裡有內心戲啊!不就很白話文的說故事嗎?XD

還是很簡單易懂的故事耶!

 

知道這部片前,是先知道有小說,本來想要買來看

也納入二手書書單中,幾乎每天都有二手書的訊息進來說有書了,但就是沒動力去買

潛意識裡好像沒有很想看的慾望啊!那A安內

 

我一直沒看他書本的英文名稱是什麼

看了電影才發現是:Before I Go to Sleep

為什麼要翻成「別相信任何人」啊?是因為故事內容才這樣翻譯的嗎?

看到這樣的翻譯,我看小說的意願大大降低啊!

也因為它的翻譯,讓我在看電影的時候,馬上就知道兇手是誰了啊(冏)

 

電影,不會難看啦!至少幫我減去了看書的時間

但看這部片,我不得不說,我一直在出神啊~

一開始女主角的失憶症讓我想起了亞當山德勒跟茱爾芭莉摩的『我的失憶女友』

『我的失憶女友』我很愛那故事內容,覺得好好看~

因為失憶症的病症相同,所以看電影就一直出神想到『我的失憶女友』裡的劇情,還有茱爾芭莉摩的笑容

 

另一個出神的原因是,妮可基嫚只有在海報上我看的出來是妮可基嫚

電影裡,我三不五時會出神的想,妳整容也整太過頭了吧!要不就會一直想,這女的到底是誰?這真的是妮可基嫚嗎?

不是說整的不漂亮,也是美女一枚,但,已經不是我印象裡的妮可基嫚了啊!

我還是比較喜歡妮可基嫚以前的樣子

是說,那個女人不希望自己一直永保年輕呢?是吧!

 

故事內容我覺得還OK,當做故事一則來看,輕輕鬆鬆,看電影嘛!

後面節奏挺快的,交代清楚,不會讓你看的霧煞煞

至於為何老張會看到說有內心戲呢?

我也不明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