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Image  

我承認,韓劇看多了,對於韓國的點滴都會比較感興趣,就連吃東西我覺得搭配一些泡菜,本來不好吃的東西都會變的好好吃啊!

一直有在追台灣妞韓國媳的粉絲頁,看到太咪出了一本有關韓國點滴的新書,二話不說立馬放入購物車

 

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就把整本翻光光

它裡面的排版讓人看了很舒服,不會累,所以可以一篇一篇接下去看

可能對韓國的點滴都蠻有興趣的,所以覺得每一篇寫的都挺有趣的

 

韓劇看多了,真的會認為韓國的一切好像都像韓劇演的一樣那樣美好

這本書裡也有寫到一些真實面,其實我看了也沒太多的意外

劇是劇,現實是現實,還好我是分的很清楚的

 

其實,我對於韓國的吃比較有興趣而已

每次劇裡面的食物,不管是家裡還是餐廳吃的,都讓我大流口水啊!

那一碟碟的小菜好像不停的在跟我招手,來吃我吧~~來吃我吧~~

害我很想買食譜來學做韓國小菜

 

了解一個國家的風俗民情其實還蠻有趣的

看這本書的感覺,有像在韓國逛街一樣

不只街大街,連小巷弄也好好逛了一下

有趣!

 

沒事可以翻翻,挺抒壓的歐!(前提是你愛韓國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