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Image (1)  

一樣是圖書館借來的書,好像圖書館借來的書都比較有毅力把它翻完,動作也比較快一些,是有還書時間的壓力嗎?好像是吧!換句話說,就是欠逼啊!沒有壓力的生活下,果然過的很隨性啊!

這本書,沒有很快翻完,是一本適合三不五時看到、想到、心血來潮就拿來翻翻的書

是第一次看心靈雞湯系列的書,因為以前真的很討厭這種書啊!總覺得人生嘛,沒有那麼糟,今天上帝關了你一扇窗,就會幫你打開另一扇窗;世界雖然不是一直那樣美好,但心裡有那份美好,就是美好!

我的人生呢~就是上述那段文字這樣生活著,不可否認,我太小看人生了,雖然到現在沒有活的轟轟烈烈,但總是經歷過一些事,現在想想,仍會覺得有些事很可恨,有些人一輩不會再見!

但,人啊!總不能時時刻刻都活在復仇、恨裡頭吧!那不是電視劇才會有的內容嗎?看看現實,有時候我們活著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為了心愛的人!

如果你不能拋開你最愛的人、事、物、食物(?)。。。等等,那就不要一直握緊拳頭,放鬆一下唄!

 

也許,以上就是我看心靈雞湯的心得,但這本講的是女性話題,更更更觸動到我的心裡,這本書真的很適合低潮時拿出來翻一下,馬上就會覺得,我的人生,還是很美好的!

我覺得,女人跟男人比較起來,真的厲害很多,當然不能抺去男人的努力啦!但女人真的強很多

我們會賺錢、會持家、會生小孩,沒有一樣會輸給男生,最厲害的是,女生的韌性真的強過男生很多

韌性這件事,就拿生孩子這件事來說吧!不要說對男生不公平,但女生在這件事上,真的太有韌性了!

講了幾百次,再多的文字描述,男生都不會懂得懷孕的辛苦;就算你跟他分享喜悅,他只會覺得,太好了,我終於要當老北了,這樣,其他,我真的想不到男生還可以有什麼想法~

待產、產後的種種,女生總是接受的很快,就算荷爾蒙影響情緒低落,她總是不會讓孩子餓著、冷著、不舒服,女生很快就可以轉換成媽媽模式,而男生,妳只要祈求他不是mamaboy,多幫妳講話、多安慰妳、多一點體貼,婆婆媽媽在那邊五四三的時候,他可以幫妳擋下一切,對女生來說就是足矣!

 

書裡的文章都不是太長,各類型的女性故事都有,有些故事讓你佩服、有些故事讓你覺得感恩

不管如何,這就是一本充滿正向能量的書,翻翻它有好無壞,這樣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