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遇雨,小小孩終於可以穿上他的雨衣,沒有什麼事情比可以穿雨衣更開心

 

早上本來還在看他的愛:天線寶寶,我跟他說,等他看完就要出門去看醫生了,他看到外面下雨,立馬問說今天可以穿雨衣嗎?我回答,當然可以啊!

二話不說就把電視關掉,也不用等電視演完,就催我拿雨衣要趕快出門,沒想到穿雨衣的魅力那麼大啊!

 

走在外面,其實已經剩下毛毛雨了,但小小孩就莫名的興奮,一直跟我確認還有在下雨嗎?

然後小男孩總是很皮的要去踩水,可能覺得踩水玩也是有無比的魅力吧!

 

在早餐店吃早餐的時候,因為雨衣已經有點溼了,我把雨衣晾在外面,他老大哥就很不開心,一直叫我拿進來,不然他要坐在外面吃早餐;問了原因,結果是他害怕晾在外頭的雨衣會被拿走,跟他再三保證我會看著他的雨衣才妥協進到裡面吃早餐。

三歲多小小孩的拗真的很可怕,會講的話愈來愈多,腦筋也動的快,一不小心真的會啞口無言啊!

 

看醫生的路途上,只要是在室外,一定雨衣不離身

 

也許是稀有覺得特別珍貴!

 

看在大人眼裡,覺得不過就是一件雨衣,再平常也不過了!沒想到這小男孩可以興奮那麼久,縱使回到在,看我在晾雨衣、收雨衣都會好好盯著我有沒有善待他的雨衣

 

突然覺得這小男孩真的蠻容易滿足的啊!

突然覺得,你還是不要太快長大,永遠保有這樣單純的心,這樣就好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