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所感,寫文記錄。

 

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睡不著,想到了這個標題,突然覺得心情大開,有種釋放的感覺

詳細不贅述,但感覺非常明顯

 

也許,身邊真的就有一個這樣的人,老是覺得他(她)有點討厭,與我格格不入,認真來看,用放大鏡來看,除了生活習慣這類我不改變你,你也別來改變我的小事之外,他(她)真的是個好人

 

從對談、接觸、肢體語言、小動作,明顯可以感受到那淡淡的暖流,一定不是負面力量,一定是正向力量

 

回頭檢討自己,好像是自己太嚴格了,雖然有人這麼與我說過:你不說出來,別人不會知道你的想法!

 

這句話無誤,但有些事情、有些交情、有些關係,是不容許說的太明白

 

所以,別光看表面,不如交往看看,才會有所了解,就像男女朋友談戀愛那般,就像經營婚姻那般,更或許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那般

 

心,不放下一些什麼,其實很難去擁有什麼,這下,我好像了解這個道理

 

可能,沒辦法跨出去太多,但可以一點一點跨出去看看

 

會不會不一樣?!

 

也許會,也許不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