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Leo出門溜溜,溜到海棉寶寶特展來,這個展覽在中正紀念堂的中正藝廊,只展到5/10母親節當天,想要來看的人要保握時間歐!

說實話媽媽我對海棉寶寶不是很熟,Leo也沒看過卡通,家裡有故事書,所以知道這些卡通人物

最近卡通台的廣告一直在放送這個展覽,問了Leo想不想來看,他說好,於是就成行了!

 

 

對Leo來說,這個展覽就好像是故事書裡的人物走了出來一樣

他很興奮,一看到海棉寶寶就大叫:這是海棉寶寶!這是派大星!

因為是平日來,所以人很少,我們可以隨興的走來走去跟拍照

 

 

等公車囉!一起前往比奇堡探險吧!

這次規畫了八個經典場景,場景做的都挺不錯的,讓你好像在海底市界探險一樣

 

 

非常可愛的比奇堡巴士

 

 

有專屬司機帶著大家前進比奇堡探險歐!

司機非常俏皮樣,後面的乘客好像大哥一樣,坐的很隨興,但應該是很舒服的坐著,也是很享受吧!

 

 

Leo小朋友也應景的來一張搭公車照!

 

比YA的手感覺十分專業

 

 

跟著海棉寶寶一起抓水母吧!

頭頂上有滿滿的水母,其實很驚豔啊!很有感覺,真的好想一起抓水母喲~海棉寶寶抓到一隻了,你有抓到嗎?

Leo和派大星,海棉寶寶裡頭那麼多角色,派大星最深得我心,看他哈哈大笑的樣子,很無憂無慮吧!我們都要跟派大星一樣歐!

 

 

 

 

來到貝殼街的場景,故事書唸多了,沒想到媽媽我對於每一個角色的名字都喊的出來耶!當下有點佩服自己

你們看派大星那個表情,是不是很想抱他一下,八字眉還真是可愛!

 

 

海棉寶寶的家!

可以跟海棉寶寶下半身(?)一起拍照,當一下海棉寶寶,可惜Leo閉了眼睛!還有一位小妹妹很想跟Leo來搭訕(笑)

 

 

可愛的小蝸!

 

 

 

以上幾張照片都是海棉寶寶的家!

看起來還挺蘇西的厚,可以在那張藍色大床上睡覺應該很不賴!

 

 

來到珊迪的家!珊迪是隻松鼠吧(?),媽媽我真的不太熟~

Leo抓了海棉寶寶的腳,看起來好像想把他過肩摔

 

 

Leo很喜歡這個隧道,一直來來回回走來走去,很開心!

 

 

 

一起來野餐!

看到紅白桌巾加上又在大樹下,真的很想來野餐一下

 

 

媽媽我唯一的照片,感謝Leo幫我拍,雖然糊掉了,但Leo已經拍的很用心了(媽媽大心)

 

 

海之霸!裡面一堆實驗用的東西、材料等等

裡頭還有播放卡通,Leo小小停留了一下,看了幾分鐘就離開了,好像沒有很愛這個卡通的樣子

不知為何,媽媽按相機的次數也愈來愈少,冏

 

 

蟹堡王餐廳!

看他拿漢堡,我也好想來一顆,但這位客人表情好像說這漢堡不太好吃的感覺,:P

 

 

愛錢的蟹堡王,手上抓的滿滿都是鈔票

媽媽我也想滿手抓滿鈔票啊!哈~~~~~

章魚哥一付無奈的樣子,表情還真好笑,是說應該要開心一點的嘛~

 

 

海棉寶寶拿著超大的漢堡!配上他的招牌笑容,其實還挺療癒的!

 

 

最後Leo也跟蟹堡王來一張!

 

 

 

最後還有人型立板可以合照,Leo玩的很開心,還主動過去要我幫他照相!

如果最近有空又不知道去那裡玩的話,倒是可以來這裡走走,票價有貴一點點(可以上網去找票),但每個場景都做的還不錯也細緻,平日來逛真的可以看的很開心,也照的很開心: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