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是單純記錄自己讀完的感想

我想現在不寫,以後也不會寫了,冏。

 

網路上已經很多相關這本書的報導,就不再多說裡頭的內容

推大家來看我偶像珊卓的文,不只寫的好,後來電影選角、上映都有持續報導,看她的這篇就夠啦!

 

這是遲了很久才來發漏,知道這小說已經很久很久,但我也沒翻小說已經很久很久

對它的興趣也感覺還好,沒有很愛愛情、羅曼史的題材,就在小說一直發燒、要拍電影、電影上映、到後來很多酷搜的影片,真的,一。點。興。趣。都。沒。有!!

 

為什麼會這樣呢!我也不知道,可能我不太瘋一窩蜂這件事吧!愈熱門的東西我就愈興趣缺缺,會入手它(還是買二手書)好像是因為在讀冊買書要湊滿金額吧!(笑)

 

買回來之後也沒有直接去翻它,它被我晾在一旁很久很久

直到某天,我韓綜也看了、韓劇也不知看什麼了,索性拿起它來翻一下,因為先看到珊卓的文,所以大概知道這集的內容,就是滾床滾不停啊!

 

但,你知道嗎?小說寫的好真的是一件很厲害的事!

讓人一翻就停不下來,那麼厚的小說,我2天就翻完它了!!真的是打破我看小說的記錄,休息也看、晚上看到不知道要睡,就這樣一路讀完第一部,然後立馬下訂第二部(當然還是二手書),誰叫它第一部就這樣結尾了呢!三部曲當然要讀到第三部啊!

 

除去滾床的情節,其實故事架構內容我們一點都不陌生,加上進來韓劇大舉進攻,這種男高富帥、女candy的主角模式,我們已經非常了解,雖然非常了解,但作者的舖陳,不斷的進攻「臣服者」「支配者」這兩個角色,真的會挑起我的好奇心,但說實話,看到後來對於數不清的滾床情節真的有些麻木,倒是很期待第二部接下來的發展

 

女主角看似單純,但有時真的白目,可是也不能太過苛求,書中的她不過23歲而已,說單純但有時候她的成熟(說反骨也很恰當)又很吸引我的目光,很喜歡看安娜和格雷互相往來mai的l情節,高來高去很像高手過招般的文字實在有趣

 

男主角高富帥,什麼都很成功的外表,但其實有著壓抑過去or陰暗面,不會單純的談戀愛,有著特殊性癖好BDSM,會想接下去看二、三部也是想知道男主角到底發生什麼事,還有沒有描述很多的羅賓森太太,之後應該會有相關故事發展

 

第二部已經躺在家裡,寫完這篇就要立馬來看,隨手寫寫的讀後感,不專業報導!:P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