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超快速的利用2天讀完格雷的五十陰影最後一部曲-自由,趕快來寫一下小小讀後心得吧!

沒想到這部小說居然讓我有動力來寫小小讀後感

只能說,值得一看!

 

其實從書名一路命名下來,調教→束縛→自由,不難瞄出它一定是個happy ending

再說有著超級黑暗心靈的克里斯欽.格雷,如果不是happy ending也太悲傷,難不成要他跳進另一個深淵嗎?

 

第二部和第三部,就我看來其實還蠻像的,就愛情故事來說

但作者在後半部總會帶起高潮,讓這部作品看來還挺精采的,尤其第三部最後安娜為了救克里斯欽的妹妹蜜雅,不得不騙克里斯欽說是要離開他,最後和噁心的杰克博鬥,光是文字敘述就可以簡單想像那緊張的畫面,整個人被帶到故事的情境裡,還挺過癮的

 

個人比較喜歡看安娜與克里斯欽吵架,總覺得吵架就讓兩個人明白一些事,帶到我們的現實生活來看,好像值得省思

 

克里斯欽與安娜的愛情故事,就這三部曲來描寫,個人覺得可以推薦大家一看,至於會不會像我一樣看到停不下來,我就不能保證了

 

要問我三部曲最愛那部曲,我想是第一部-調教吧!

第一部精采剌激,讀起來小鹿亂撞,文字敘述讓人感到克里斯欽與安娜的天雷勾動地火,可以說是高潮不斷(不是單純指做那檔事!)

 

第二、三部就比較像是一般的愛情小說、言情小說、羅曼史小說這樣

當然兩人歡愉的片段沒有少,打情罵俏也會讓你讀到很想說:你們真是夠了!

 

文字真的很奇妙吧!

安娜覺得甜滋滋在心頭的時候,我也會這樣覺得

克里斯欽霸道、控制慾強到令人窒自時,我也會覺得他好man

 

可喜可賀它是個happy ending的故事

最後作者以克里斯欽的角度描寫第一次在辦公室遇到安娜的情境

真的很有趣,讓我又想再翻一次第一部曲!

 

至於電影要不要看,再說吧!原聲帶倒是挺好聽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